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77号)文件精神,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我校有1项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厅资助。

为做好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结合《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实施办法》和《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经费补助办法》的要求,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项目名称:浙江农林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农学学科本科生交流项目。

2.选拔对象:本科二年级、三年级优秀学生。

3.选派专业:林学。

4.选派人数:2人。

5.留学期限:6个月。

6.选派类别及交流形式:本科生、课程学习。

二、资助内容

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在国外学习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

三、选拔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生活自理能力、沟通能力及心理素质。

2.申请时应为浙江农林大学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

3.学习成绩平均绩点3.0分(四分制)以上。

4.品学兼优,申请时在本专业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10%。

5.外语水平条件:雅思成绩6.5分。

四、选拔推荐

1.学生申请:于4月10日前到各相关学院填写申请表格报名。

2.材料审核:各相关学院按照《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按照1:2比例推荐。

3.材料报送:各相关学院于4月12日前将推荐学生名单、中英文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申请表》报送国际处办公室(行政楼124室)。

4.评审及公示: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将组织评审,确定2名候选人名单,并在校园网和国际处网站公示名单。

5.网上报名:公示无异议并获得外方出具的正式邀请函(学校统一办理)后,国际处组织候选人于4月21日-4月30日登陆国家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6.材料递交:国际处于5月5日前将单位公函(应含校内选拔推荐、评审及公示情况并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初选名单一览表》)递交省教育厅。

7.结果公布:省教育厅审核候选人申请材料后,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录取,录取结果将于5月底公布。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18年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丹丹

联系电话:63740038(9298038)

附件:1.《申请表》

2.《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实施办法》

3.《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经费补助办法》

                                                                                                                        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3__.pdf】已下载

上一条:2018年暑假学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的第二轮宣讲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