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专升本学生及补测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8级专升本及补测学生本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测试项目内容:1000米(男)/800米(女)、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二、测试时间:2018111日至10日,具体各班级和学生主动联系老师。

 

三、学生测试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随身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测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就读保健班同学或其他突发身体疾病原因需申请免测的同学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需盖学院章后经体军部体质健康实验室主任老师审核签署意见,在测试时交予测试教师。因事因病需要申请缓测试的同学请提交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附注缓测学生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交测试教师。

 

2、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服从老师的安排。对代考、替考、弄虚作假、扰乱测试工作的学生报教务处按学校考试条例严肃处理。

 

 

 

体育军训部    

 

20181030

 

 

 

 

上一条:关于2017级专升本学生及补测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10二楼机房调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