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结束】关于举办“雨课堂”应用培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给老师们提供更多教学工具的选择,以推进新教学手段进课堂,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特邀请学堂在线培训负责人焦克俊进行“雨课堂”教学工具应用培训。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工具,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最新成果,雨课堂能够连接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快捷免费地实现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全部功能基于PPT与微信,轻量易用,操作方便。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114日(周三)14:00-16:00                    

 

二、地点:教2-105                    

 

三、培训对象:学院院长、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和教学秘书

 

四、培训内容

 

1.“雨课堂”基本功能介绍

 

2.“雨课堂”实操演示

 

3. 互动交流

 

五、培训目标:

 

1.让所有参训老师了解雨课堂基本功能,学会在课件不做改动的情况下使用雨课堂互动功能

 

2.让参训老师了解体验学生端雨课堂功能

 

3.教会参训老师雨课堂功能使用,培训结束能够使用雨课堂对现有课件进行改造。

 

4. 解答老师关于雨课堂的所有问题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请按照附件中的名额分配表,在1113日下班前将参加培训教师的名单,电子版报送给冉老师,联系电话:637417359291735)。

 

2.参训老师请携带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可于培训前自行下载“雨课堂软件”PC版(http://ykt.io/)。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教务处

 

2018119

 

 

上一条: 浙江农林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绑定通知 下一条:突显美育功能 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