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竹文化》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质课程资源的引领、示范与辐射作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大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114日上午,校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在学校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竹文化》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议由校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方伟教授致欢迎词。《中国竹文化》在线开放课程是我校正在规划建设的第一门面向全国的在线开放课程,希望这支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全力以赴,将之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甚至在“一带一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上发挥重要作用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本课程讲授专家由校内外30余位资深专家学者组成,方伟教授任课程主持人、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任课程顾问,智慧树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课程建设由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浙江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科研院所共同参与。研讨会上课程组充分讨论了课程教学大纲、知识点的遴选及讲授人、课程制作时间与进度安排等,力争课程在下学期上线应用。

   

 

(林生院)

上一条: 浙江农林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绑定通知 下一条:突显美育功能 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