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结合立项范围、立项推荐名额,已将可推荐名额分配到学院(部)(附件2)。请相关学院(部)依托现有资源、人才等优势,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申报。

名师(省级以上教学名师)、大家(包括院士、文科资深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教育部长江计划特聘教授或相当层次的高水平人才)领衔申报教材建设项目,在计划外单列,不占学院分配名额。与“四新”方向契合的教指委可推荐申报1项教材,须跨校组建高水平团队申报,不占学院分配名额。

请相关学院(部)认真研究申报要求及申报流程,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1.《申报表》一式五份;2.相关材料(新编教材须提供编写大纲及至少一个章节的样章,修订教材须提供已出版的样书、修订说明及大纲一式一份;3.《项目审查意见书》一式一份;4.《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上述所有材料各申报单位于2022920日前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徐娟; 联系电话:637309649293964)。


附件:1.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可推荐名额分配表

 

 

 

教务处  

202272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