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次数:


   11月25日,环资学院召开了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会议邀请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专业资深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负责人介绍了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与前期工作,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指导性文件,学院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希望专家们能够严格把关审核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质量。随后,各专业建设负责人从专业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方案特色、修订内容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学院4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她肯定了专家在会议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嘱咐专业负责人认真消化和吸纳会议中达成的共识,并就最后阶段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大纲修订提出了要求,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汇报,审读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经充分审议并全票通过了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并在专业简介特色表述、格式形式统一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环资学院 杨海宾)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