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大会】马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报告会、教师座谈在实验大楼702召开。在专题报告会上,雷家军教授作了“思政教学:质量提升与师德师风”报告。在教师座谈会上,宫瑜、张金凤、颜晓红、刘妙桃等教师代表,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大会专家报告、雷家军专题报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院长高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报告中,雷家军围绕思政课教学中质量提升和师德师风二者如何统一的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思政课教师应把握思想主题,坚定文化自信,以德才学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目标方向与根本要求上,逐步从“四有”好老师向“六要”好老师转变,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擅于从教学过程中的矛盾系统进行整体思考,掌握历史主动性,发挥优势和特长;将课堂教学与理论自觉相结合,以保证行稳致远。

上一条:【教育教学大会】环资院举行第二场本科教育教学专题报告 下一条:【教育教学大会】机械专业召开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