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大会】环资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各专业建设负责人、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王懿祥主持。


座谈会开始,王懿祥副院长明确了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是加强师生交流,促进教学相长,提高教学质量。随后,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围绕学院专业课程安排、课堂学习、实验实践课程设置、学科竞赛、研究生备考、考研择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王懿祥副院长和各专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针对典型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并针对同学们在学业中的迷茫困惑给予指导和建议,对学生渴望求学深造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也引导学生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学涯规划。

本次座谈会前期准备充分,学院在各年级、各专业广泛征集同学意见,由学生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与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学院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充分交流,深入探讨,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是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合理建议对相关教学问题进行改进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坚实的支撑与保障。



 

上一条:【教育教学大会】食健学院举行“坚守育人初心 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会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育教学大会】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