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工程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7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部门公布了浙江省2021-2022 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我校共获批产教融合工程项目2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2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出台《浙江农林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办法》等,对标国家战略和行业产业需求,从顶层设计上加强谋划,创新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将学校优势学科及专业特色与地方、产业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升产业领域的复合交叉型和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入选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正是我校面向新经济、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扎实推进产教融合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建强优势特色专业,建立多方协同育人的复合交叉型和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据介绍,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是浙江省教育厅深入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而重点开展的专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条: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